Tuesday 16 August 2011

《此地无肉三百两》

从这个故事中,我学到了很多道理:‘我们做人绝对不能自私,如果有好东西就应该和大家一起分享。否则,我们也许会被老天惩罚。另外,我还学到了做人要诚实,不能讲骗话,因为早晚事情的真相会被发现。

 我非常喜欢这个故事因为很有趣。如果我是四牙,我才不会把大肥肉藏起来。我会跟我的好朋友一起分享,这样一来,大家都能尝到这块肥肉的美味。我相信我不会像故事里的四牙一样,因为自私,大肥肉才会不见!我觉得四牙很笨,他以为放了告示牌后,就没有人知道这里藏了一块大肥肉。



总的来说,我认为朋友之间应该有福同享,有难同当。这样大家才算是好朋友!最后,我在这边要特别推荐这个绘本给大家。这个绘本给孩子们创造更大的想象空间,故事内容幽默风趣,值得大家阅读。

 May Phoo
(P4-7)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