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0 August 2011

《小鲁的池塘》

从这故事中,我学到了:我们可以做一些事情来完成去世的人活着时无法完成的遗愿,还有一定要珍惜你身边的朋友以免造成遗憾。


如果我是那位女孩,我也会像她一样,不会大哭大闹。反而,我会跟老师和同学们分享小鲁活着时所喜欢的东西,有什么遗愿还没完成,然后大家一起齐心协力帮小鲁完成。


我最喜欢的人物是那位小女孩,因为小鲁虽然已经去世了,可是这位女孩依然没有忘记他。她还为小鲁做一些具有意义的事来纪念他。

 
我非常喜欢这本书因为这个故事很感人,里面也有许多美丽的图片。另外,这个故事也教了我很多人生里需要了解的道理。我认为这本书很值得我们去阅读。


黄星雪
(P4-8)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